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影響選情仍派夏立言赴陸! 為募款?朱立倫:別把我們當弱智!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3:31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台海兵兇戰危之際,堅持率團前往中國大陸,連藍營民代、地方首長都不認同,今(13)天黨主席朱立倫,首度受訪稱,早知會影響選情,用勇氣面對。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怎麼看夏立言要到大陸去),(時間點是否合適)。」

馬前總統轉頭離去,他主政時期的陸委會主委、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現在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在中共圍台軍演後,率團登陸,遭主流民意抨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都非常清楚包括我們事前跟專家討論都知道,這個時機去大陸對國民黨不利,對年底的選舉會有影響。」

 
圖/TVBS

時隔四天,朱立倫總算坦言,明知前路凶險,也要幫台灣、幫台商,保留少數的溝通管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用勇氣來面對,傷到我個人沒問題傷到國民黨,但是我們國民黨愛台灣。」

但是,卻被爆料,疑似是因為蔣萬安銀彈不足,朱立倫派夏立言去中國大陸募款,朱立倫扳起臉回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何羞辱或者無稽之談,我真的不願意回應,不要來羞辱我們,不要把我們當弱智,不要用這樣的方法惡意的攻擊我們。」

圖/TVBS

但是,不認同的也包含藍營自家人,青年軍超過10人連署,反對夏立言赴陸,更開嗆夏立言是「敗家老頭」,要他別再折磨國民黨。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提名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都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絕對沒有所謂夜奔敵營還能得到人民認同的事。」

 
朱立倫的忍辱負重,派夏立言跟中國大陸溝通,但國民黨不少選將們,可能都在擔心,能不能被主流民意用選票認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夏立言#國民黨#朱立倫#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