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下鵬上首日!綠強調鐵三角「韌性」 現在換王牌中繼投手上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3:41

民進黨在桃園市長選舉昨天(12日)拍板,讓現任立委、也是競選總幹事的鄭運鵬代替原本的林智堅。換將後的首日,民進黨想要強調「鐵三角」的韌性,林智堅則用球賽來比喻,現在換王牌中繼投手上場,鄭運鵬也光是一個上午就跑了六個行程!

圖/TVBS

 
廟方人員:「再鞠躬。」

週六一早現身這三聖宮別有用意,這裡可是紀念供奉桃園三結義的典故,民進黨前一天臨時換將,退選的林智堅用棒球賽來比喻。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是先發投手受了傷,在教練團的指揮之下先行下場,但是我們有王牌中繼投手運鵬上場。」

 
只是外傳退選難道真的是,因為中華大學學倫會的結果預計不妙嗎?

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至於其他外界的揣測,我想都是不實的揣測。」

四兩撥千金要把焦點拉回選戰上,只是接棒的鄭運鵬,被質疑之前挺堅論文立場太鮮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我對於林智堅市長他的台大論文,我一再說明我是看過事證,我也再質疑過,中間也沒有什麼是不對的,我們從張善政大學長的參選以來,我看他沒有說過任何一句好話。」

砲口一致對向藍營,鄭運鵬接棒首日,從早上7點開始,光是一個早上就跑了6個行程,似乎想要用數量彌補流失的時間。

記者:「原本挺林智堅最後變成,自己選市長會不會滿尷尬的?」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你看我們像尷尬的樣子嗎?其實今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參加活動,就跟上禮拜參加活動一模一樣,這就是鐵三角的精神。」

作為競選主委的鄭文燦也發話。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所有的議員參選人都是一致的,我們的看板也很快的會更換,我想迅速整隊變換隊形以攻換守,這是是我們昨天下午的決定。」

用最短時間重整重新出發,綠營儘速止血要再拚出戰鬥隊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民進黨#鄭運鵬#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5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