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退選、綠營止血? 桃園市長最新民調「這人」領先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1:58
鄭運鵬(左)、張善政(右)。(圖/TVBS、張善政競辦提供)
鄭運鵬(左)、張善政(右)。(圖/TVBS、張善政競辦提供)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徵召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他也隨即投入選戰。綠營換人上陣後,桃園市長選戰重新洗牌,根據媒體最新網路民調,認同「綠營止血,桃園市長投鄭運鵬」僅22%;認同「藍營穩了,投張善政」則高達56%。

更多新聞:林智堅陪跑行程、突換人會尷尬? 鄭運鵬:你看我們像嗎

 

林智堅昨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針對「綠營桃園選戰『堅下鵬上』,桃園市長您會選誰?」進行即時民調,其中一個選項「綠營止血,桃園市長投鄭運鵬」,高達73% (983票)的網友表示不同意;22% (300票)表示同意;另有5%(62票)的人則認為尚待觀察。

更多新聞:尷尬!民眾黨宜蘭縣長競總「高掛國民黨看板」 原因曝光

 
林智堅今早仍陪同鄭運鵬跑行程。(圖/TVBS)

另一個選項「藍營穩了,桃園市長投張善政」,有56% (753票)的網友表示同意;28% (376票)的網友表示不同意;16% (223票)的人則認為尚待觀察。至於最後一個選項「還無法決定要選誰」,有22% (238票)的網友表示同意;69%(756票)的網友表示不同意;另9%(99票)則選擇放棄投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鄭運鵬#張善政#桃園市長#民調#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0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