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陪跑行程、突換人會尷尬? 鄭運鵬:你看我們像嗎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50
桃園「鐵三角」合體。(圖/TVBS)
桃園「鐵三角」合體。(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1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前往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拜,展現「鐵三角」團結氣勢。鄭運鵬受訪時,被問到突然換人會不會覺得尷尬?他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強調跑行程時互動跟之前都一樣,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

更多新聞:尷尬!民眾黨宜蘭縣長競總「高掛國民黨看板」 原因曝光

 

鄭運鵬(左)、鄭文燦(中)、林智堅(右)。(圖/TVBS)

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林智堅昨天宣布退選後,今早仍和鄭文燦一起陪同接棒的鄭運鵬跑行程,三人接受媒體聯訪時,鄭文燦提到,鄭運鵬在患難之中承擔重任,相信他也會受到桃園市民的支持,希望未來桃園的重責大任、林智堅的心願,能由他實現。

鄭文燦表示,這個月的選舉是一個不好的示範,因為論文爭議淹沒一切,大家看到泥巴戰、抹黑戰,卻看不到市政對焦,這不是民主選舉的常態,他也不認為,用一件事情,就可以否認林智堅在新竹8年來的政績。

 
至於林智堅宣布退選後,未來將擔任什麼樣的競選角色?林智堅說,他為了捍衛個人清白,在得到選對會同意後,選擇離開選舉戰場,進到另一個戰場,但是對於桃園鄉親這段期間給予的鼓勵與支持,他覺得自己要化為行動,昨天宣布由鄭運鵬接棒參選,在他來到桃園這段時間,患難見真情,此刻鄭運鵬將承擔這個責任,他當然也不會缺席,強調桃園鐵三角會持續用正向態度,提出牛肉、政見,來爭取選民支持。

針對外界謠傳中華大學論文審定結果,是壓垮選舉的最後一根稻草,林智堅回應,一切都是不實揣測,表示自己不願因個人事件讓選舉失焦,才會選擇主動提出退選,同時譴責藍營不斷抹黑,這一個多月來,沒有看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的政見,也沒有看到他勤走基層,只有透過身邊的人不斷抹黑,他相信這不是桃園市民所樂見的。

更多新聞:陳明通慘了!台大證實:已接到檢舉 將調查指導教授

林智堅、鄭文燦、鄭運鵬一同前往三聖宮參拜。(圖/TVBS)

而鄭運鵬先前多次力挺林智堅的論文,被外界質疑公私不分,鄭運鵬則回應,自己看過林智堅的論文,確認過時間序列、檔案資料、事證等方面都是正確的,也全部公開給對手和國人檢查,但抹黑和攻擊到現在都沒有停止,所以尊重林智堅退選的選擇,讓他專心捍衛自己的清白和權益,便由自己擔任下一棒,他對於對手的競爭全都正面看待,對於藍營的攻擊行為感到很遺憾。

鄭運鵬說,鐵三角的運作是非常有效率的,儘管角色、功能轉換,但團隊精神,以及為桃園服務、再創黃金10年的目標都沒有改變。至於突然接棒會不會尷尬?鄭運鵬則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其實今天一起跑行程,互動都跟上禮拜一樣,再次強調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
 
 
#鄭運鵬#鄭文燦#林智堅#鐵三角#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