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智退選、支持者炸鍋 爆罵高嘉瑜和他:「背骨二人組」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08:12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高嘉瑜、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高嘉瑜、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不料驚爆論文抄襲疑雲,台大經審查後屬實抄襲並撤銷學位,引起社會譁然。然而,林智堅昨(12)日親自宣布退選,大批支持者直接灌爆曾預言「一屍五命」同黨籍立委高嘉瑜臉書,甚至連議員王世堅也一起被罵。

網友揚言,要高嘉瑜自行退黨。(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他不忍了開轟:凶手的幫手也是凶手

事實上,高嘉瑜曾表明林智堅恐影響到年底九合一大選造成「一屍五命」的局面,尤其在北北基桃竹,還頻出現「換堅」聲浪。如今林智堅退選,大批支持者灌爆高嘉瑜臉書,包含「你在民進黨就是最大的詐騙」、「將心比心,如果你自己受冤枉時被別人說要認罪,這樣說妳會高興嗎?」、「小堅退選了,你滿意了嗎?」、「希望妳政治生涯一切順利,不然我們一定會用妳現在對林智堅的態度加倍奉還給妳」等。

不只高嘉瑜遭出征,揚言要她退出民進黨加入民眾黨,就連王世堅也慘遭挨罵,有人表示「現在堅哥退選了,請問何時換您退選?我大同區喔」、「四個字送你:閉嘴、走人!」、「你跟高嘉瑜很過分,不要忘了你們兩個幹過的事情」、「裡應外合傷害同志,你...get out」、「踩著同志往上爬真的一流,跟高嘉瑜滾出民進黨吧」及「跟高嘉瑜是背骨二人組。」

 
連同王世堅都慘遭綠營支持者謾罵。(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論文1小時才看9頁!蔡英文「看完」被打臉:哪來的時間

林智堅宣布退選後,接下來會採取救濟手段,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的部分進行爭取。最後他不忘向支持者喊話「桃竹是自己的家,絕不會離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桃園市#2022九合一大選#高嘉瑜#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