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快刀換將關鍵?林智堅支持度大跳水 竟慘輸快11%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35
蔡英文表示,支持林智堅的心仍然沒變。(圖/TVBS、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支持林智堅的心仍然沒變。(圖/TVBS、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抄襲,如今黨內緊急「換堅」,改由桃園選區立委鄭運鵬頂替上陣。雖然總統蔡英文仍力挺林智堅,但外界也相當好奇為何最後會決定換人?而根據一份媒體民調顯示,林智堅被台大撤掉碩士學位後,支持度如跳水般慘跌,整整落後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10.9%。如此驚人的差距恐怕就是蔡英文願意狠下心換將的關鍵。

林智堅民調直直落。(圖/TVBS)

 
《ETtoday新聞雲》今(12)日公開一份由桃園地方人士委託媒體所做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民調,發現林智堅被台大證實論文的確有抄襲後,民調直直落,截至昨日,張善政支持度有36.3%,林智堅大幅下降至25.4%,落後張善政整整10.9個百分比,至於民眾黨的賴香伶則有11.6%。

更多新聞:林智堅批藍營抹黑才退選 張善政提4點反轟:向全國道歉

據悉,在論文風波還未爆發前,林智堅投入選戰以來,與張善政的支持度幾乎都是呈現五五波,還一度領先對方,不過自從爆出論文門和新竹棒球場爭議後,兩人支持度開始出現變化,現在張善見已超車,大幅領先林智堅。

 
更多新聞:退選關鍵曝!林智堅轟藍營「極盡攻擊抹黑」:選戰全失焦

蔡英文表示仍然支持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而民進黨選對會一向很看重民調,並將其作為選戰判斷標準,眼看林智堅落後差距逐漸拉大,黨內這才快刀斬亂麻,願意狠下心臨時換將。不過稍早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依舊支持林智堅,一個人的清白是一輩子的,林智堅只不過是轉進另一個戰場,為自己的清白而戰。黨內也會支持他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及清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民調#林智堅#張善政#鄭運鵬#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7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