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將內幕! 憂遭「雙殺」 林智堅退選設防火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0:09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選戰傳出背後最大的考量,就是中華大學學倫會即將出爐的審查結果,擔心自己被「雙殺」,因此萌生退選念頭,在跟總統開選對會,針對台大判定論文抄襲後引發的風波,林智堅主動請辭,說要把戰場一分為二。

圖/TVBS

 
低頭看著手上的講稿,隔著窗都看得出來林智堅的沉重,從總統官邸出來,要去民進黨中央宣布退選的路上,說不落寞是騙人的,因為明明前兩天,總統才這麼說。

總統蔡英文:「我要請我們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

要全黨挺一人,言猶在耳,短短48小時卻翻盤要換人上陣,被質疑跟這件事有不小的關係。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8.11):「不同的委員,其實對於他們自己的問題,有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

說自己參加中華大學學倫會被針對,林智堅前一天就透露出情況不樂觀,尤其中華大學傳出,這周就會有審查結果,擔心被「雙殺」,傳出萌生退選的念頭,林智堅12日刻意排開所有行程,中午到官邸跟總統一起開選對會。

圖/TVBS

除了總統、林智堅外,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來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跟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到官邸集合,大家對於中華大學的審查結果,還有台大認定抄襲後的風波做討論,林智堅在會中主動提出退選的想法。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我們不希望這場選舉,竟然學術議題、論文議題跟選戰問題,糾纏不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隊一定會迅速的變換隊形,一定會展現出桃園隊的團結。」

黨內同志接連喊話,總統也在臉書強調,大家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同志,希望大家支持林智堅在人生戰場上堅定向前。

圖/TVBS

 
現在看來似乎有及時止血,設下防火牆的用意,是不是能在總統跟陳明通前擋住烽火,恐怕不是民進黨一人退選說了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論文#林智堅#退選#蔡英文#民進黨#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