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拚桃園上演「大鵬斬智」網暴動 鄭運鵬記者會快閃離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7:15
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接受徵召出戰桃園市長,語畢他則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圖/TVBS)
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接受徵召出戰桃園市長,語畢他則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暴,今(12)日宣布退選,並改由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上陣。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很捨不得林智堅外,也信心喊話強調會「承擔大局」,與桃園競選團隊將「無縫接軌」,堅定向前拚勝選。只是,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噓聲一片,不少人湧入鄭運鵬臉書留言酸說,「恭喜大鵬斬智」,多數網友認為鄭運鵬在論文事件非常挺林智堅,面對爭議,鄭運鵬記者會語畢並未接受媒體訪問,僅揮揮手表示「謝謝大家」,就快步離開現場。

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台灣大學9日宣布認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引發各界熱議。鄭運鵬在論文事件過程非常挺林智堅,還曾在臉書撰文為林智堅論文背書,「本人立法委員鄭運鵬,閱讀過林智堅市長論文相關資料,相信林市長確為原創。」還曾陪同林智堅開記者會反擊台大,當時態度非常堅定「挺堅」,強調林智堅提出的事證,他統統有去檢證,絕對相信林智堅論文創作在先,自己會全力支持林智堅。

 

如今確定接棒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消息一出,不少人湧入鄭運鵬臉書留言酸說,「恭喜大鵬斬智」,PTT上也出現質疑鄭運鵬的聲浪,「之前不是言之鑿鑿說看過林智堅論文,說他沒抄襲嗎?現在林智堅退選,你有何臉面替補他的位置?」、「背書成這樣,接棒了真的選得下去嗎」。

對此,鄭運鵬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願意接受選對會的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這是個榮譽,也是個責任,我會承擔下來!」他強調,原有桃園「鐵三角」還會存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和他會一起服務,換了一個角色,速度會加快,3人會一起讓桃園、新竹發展,「責任我們扛下來,請大家放心。」

鄭運鵬(左)與律師黃帝穎(右)曾陪同林智堅(中)召開記者會否認抄襲。(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這段時間選舉有點逆風,但逆風讓我覺得有點涼快,逆風會讓我們速度加快!」鄭運鵬說,大家全力協助林智堅專心捍衛他個人清白跟權益,他相信所有支持林智堅的人都很捨不得,「但請把捨不得的眼淚暫時放下來,等我勝選,我們再一起掉下來,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堅定向前!」語畢,面對記者種種提問,鄭運鵬僅揮揮手表示「謝謝大家」,隨後便快閃離開現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鄭運鵬#林智堅#背書#退選#論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