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堅後「論文門」續燒!王鴻薇:告發追究裝傻官員瀆職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56
王鴻薇表示要繼續追究「論文門」。(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表示要繼續追究「論文門」。(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林智堅於今(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並且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然而,儘管林智堅希望「論文門」事件可以就此告一個段落,不過可能不會太容易,因為當初向台大檢舉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換堅」之後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不會停下,更要總統蔡英文向台大道歉,還說林智堅中華大學的論文不僅涉及抄襲,更侵害竹科管理局的智財權,她表示將繼續追究且不排除告發「裝睡裝傻的相關官員」瀆職。

更多新聞:接棒戰桃園!鄭運鵬:把不捨林智堅的眼淚留下 待勝選再哭

 

林智堅宣布退選後,王鴻薇在臉書針對此事發出三點聲明,她先表示雖然大快人心,不過民進黨低估人民智慧,看到了民調民意反噬才轉變,王鴻薇認為:「蔡英文應該對這場學術醜聞向台灣人民道歉,蔡英文也應該向台大道歉。鄭文燦一路包庇林智堅,還有臉在政壇上混嗎?」

王鴻薇針對林智堅退選發出三點聲明。(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他不忍了開轟:凶手的幫手也是凶手

 
此外,王鴻薇也表示,將會繼續追究陳明通「違反學術倫理」,並且教育部已經發函台大,而王鴻薇也要求陳明通應請辭國安局長靜待調查結果。

王鴻薇自林智堅宣布參選以來就僅咬其「論文」。(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智堅宣布退選!網推改戰「民主聖地」穩爆:綠營分裂照贏

至於林智堅的「論文門」也沒有要平息,王鴻薇表示:「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不止渉及抄襲還渉及侵害竹科管理局的智慧財產權,我會繼續追究及不排除告發裝睡裝傻的相關官員凟職,以維護國家智慧財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林智堅#換堅#退選#論文#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6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