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退選 林錫耀:蔡英文不捨「仍相信他沒抄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24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全力相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度過論文風波。(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全力相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度過論文風波。(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雖然他表示將捍衛清白,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定調全黨「挺堅」,但傳出黨內有不滿聲浪。林智堅今(12日)中午赴總統官邸與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內之選對會成員報告後,確定退選。黨秘書長林錫耀與林智堅下午於民進黨中央舉行記者會,林錫耀轉述,蔡英文對林智堅感到非常不捨,她仍然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

 
林錫耀與林智堅今日在選對會後,於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會後媒體聯訪時,林錫耀轉述,在選對會中,蔡英文對林智堅個人遭遇冤屈,為了大局希望切割戰場感到非常不捨。

林錫耀說,蔡英文還是認為林智堅個人是清白的,論文抄襲問題,蔡英文還是相信林智堅。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不過,林錫耀也說,捍衛清白不是短時間會有結果,選舉還是要往前走,蔡英文跟選對會成員都有一樣的心情,所以同意林智堅退出選舉。
 

林錫耀說,大家都是希望這場選戰不要失焦,回到正軌往前走,鄭運鵬是在地資深立委,在桃園選戰中扮演總幹事角色,相信現在由他接棒,一定也能讓桃園選戰反守為攻。

媒體追問,鄭運鵬日前多次陪同林智堅舉行論文澄清記者會,是否會影響鄭的支持度?林錫耀說,鄭運鵬是基於良知以及對林智堅信任與瞭解相挺,台灣社會需要這樣正派正直的人,更何況之前我們在考量桃園市長人選時,也是非常猶豫,「到底是智堅好還是運鵬比較棒?」,相信鄭運鵬可以立即上手,且鄭文燦過去政績令桃園人認同,鄭運鵬接手轉守為攻,應該可以打下最後勝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林智堅#鄭運鵬#張善政#蔡英文#論文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