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林智堅死不認錯!他這款創意選舉小物 桃園人搶翻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57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圖/張清俊提供)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圖/張清俊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台灣大學9日宣布認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後續議題仍持續延燒,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特別製作選舉文宣小物「微臣知罪」扇子,諷刺林智堅死不認錯。張清俊透露,這款扇子在地方的詢問度很高也很搶手,他也怒批林智堅毫無反省能力,持續用謊言保護自己的完美人設,已經造成選民的反感。

張清俊表示,自己共製做三款創意扇子,分別是「微臣知罪」、「怪怪的」、「粗暴言論duck不必」。其中,微臣知罪版本,放上他自己的台大論文QRcode連結,供民眾掃描觀看,他認為自己的論文雖然不完美,但都是親手寫的,勇於讓選民來檢驗。這三款創意扇最近開始發放,其中「微臣知罪」最搶手,詢問度也最高,拿到的民眾也都會心一笑。

 

張清俊透露,不少當地民眾都在議論此事,都認為林智堅已經失去六都市長參選人的格局,畢竟要在台大跟民進黨之間選一個公平公正的單位,多數人會選擇台大,但林智堅砲打台大、埋怨恩師陳明通,還批評他的抄襲對象余正煌,種種行徑令人看了搖頭。

張清俊推出創意文宣大酸林智堅。(圖/張清俊提供)


張清俊說,從他跑基層收到的回饋來看,林智堅抄襲風波的效應正在擴散。而他用創意文宣諷刺林智堅,除了是希望大家重視參選人的誠信品格之外,也期待選民對他更有印象,進而願意支持新人參政,因此扇子的版面都會有政治獻金的募款QRcode,他發起「一百元,翻轉楊梅」的計畫,目標是希望吸引到1000名的楊梅選民支持,讓他有能力完成這場選舉。
 

此外,張清俊也指出,他另外一款扇子是選用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政壇金句「怪怪的」,很受年輕選民的青睞,第三款則是「粗暴言論duck不必」則是百搭經典款式,選民拿到不只覺得有趣也認為「好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台大#張清俊#扇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