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三腳督民調!林智堅「2族群」跑光 他大膽斷言結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09:21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昨(11)日晚間率先公布桃園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國民黨張善政以32.1%,領先民進黨林智堅的30.1%、民眾黨賴香伶的12.6%。《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這份民調是台大論文事件發生的第2天做的,剛剛開始發酵,從細部數字來看,林智堅在年輕以及高知識份子的票通通跑光,還會繼續崩盤。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細節藏在室外!吹冷氣少「關鍵2動作」 不涼又電費激增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交叉分析,20歲至29歲族群,賴香伶以23.7%,領先林智堅的23.6%、張善政的23.5%;30歲至39歲族群,林智堅則以29.5%,領先張善政的25.6%、賴香伶的19.5%。至於教育程度,大學以上族群,張善政為31.8%,領先林智堅的23.3%、賴香伶的21.5%;國小以下族群,林智堅為36.7%,大幅領先張善政的20.4%、賴香伶的1.1%。

吳子嘉直言,林智堅民調會繼續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曾2度中風倒下!73歲李炳輝「難走路」市場賣唱賺打賞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林智堅的民調數據,其實是來自鄭文燦的盤,只剩基本盤在撐著,賴香伶民調長期低迷,卻突然增加近7個百分點,「嚇都嚇死」,代表林智堅在年輕及高知識份子流失的票,都跑到賴香伶身上,而張善政根本沒有在選舉,基本盤不會動,「國民黨就是這麼多,既是天花板也是地板。」

吳子嘉透露,民進黨內部人士看到民調的解讀是跌而未崩,但他認為會崩,尤其可以從高嘉瑜跟王世堅的言論中看出。高嘉瑜沒有選舉壓力卻頻頻逆風發言, 因為面臨的是年輕的高等知識份子選民,王世堅的選區是民進黨鐵塊,但論文的外溢效應將對選情不利,所以站出來講話。吳子嘉斷言,三腳督的結果,「林智堅就剛好墜入深淵,必敗無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民調#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吳子嘉#論文#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428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