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三腳督」發生棄保效應? 藍營大咖指關鍵在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6:22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議長、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11)日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年底北市長「三腳督」選情,吳碧珠直言,「絕對不會出現棄保效應」,她認為25%的中間選民才是左右選情的勝負關鍵。

更多新聞:特稿/不甩輿論罵聲就是要「登陸」 朱立倫的危機與轉機

 

吳碧珠提到,過去幾個月蔣萬安民調起起落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但仍到不了過往最高點的4成支持度,確實令人擔心,不過蔣萬安學識、經驗皆類似前總統馬英九,算是加分項目,只是論述不夠強悍到可以抓住人心,必須在溫文儒雅個性中帶著一點悍勁,就可以為選戰加分,畢竟要能文武雙全才是候選人最佳利器。

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右)。(圖/震傳媒提供)


被問到為何沒擔任蔣萬安的競選總部主委?吳碧珠回應,若自己還在政界,一定會義不容辭,但她已退出江湖,就不再管江湖事,且現任議長、議員們都在幫忙,所以她不能踰矩。
 

對於蔣萬安與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三腳督」選情,是否會出現棄保效應?吳碧珠表示,從1994年台北市長結果來看,陳水扁得票率44%、趙少康30%、黃大洲26%,並沒有出現棄保效應,每個候選人就是要自己努力。至於黃珊珊是否會吸納蔣萬安的選票?吳碧珠直言,「應該不會」。

更多新聞:蔡英文、陳時中就是要「挺堅」 蔣萬安:民進黨集體沉淪

吳碧珠解釋,從民調可看出,還有25%選民投票意向不明,足以影響最後勝負,所以棄保絕對不會發生,每個政黨候選人要思考如何爭取到這25%,且都需要使出看家本領,才能獲得選民認同,進而奪得市長大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