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拿「抗中保台」質問侯友宜 議員諷:乾脆去選總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57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諷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乾脆棄選市長。(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諷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乾脆棄選市長。(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前往對岸訪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1)日透過臉書喊話新北市長侯友宜,要他發揮「改變的勇氣」去批評夏立言的訪中之旅。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反嗆,林佳龍最有改變的勇氣,因為他連任台中市長失利後,沒多久就「改變」去當交通部長,前陣子要選台北市長,現在又「改變」來選新北市長,建議林佳龍再度發揮改變的勇氣,棄選新北、宣布參選2024總統。

葉元之表示,林佳龍宣佈參選一個月了,卻還是依舊維持他「懶惰」的競選風格,不跑基層,也不認真了解新北市政,只會提出空洞的競選口號,噴政治口水,今天會跳出來打「抗中保台」的議題,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因為這對民進黨來說是最廉價且輕鬆的選舉方式。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葉元之也說,其實林佳龍最有「改變的勇氣」,當初台中市長選舉落敗,說絕對不離開台中,沒多久就「改變」,跑去台北做交通部長;前一陣子堅持要選台北市長,講了24次不選新北,後來台北沒爭取到,一夕之間「改變」,跑來參選新北市長。

葉元之酸說,雖然侯友宜跟林佳龍都有「改變的勇氣」,但侯友宜是不畏地方反彈,堅持做對的事,目的是推動市政;而林佳龍的改變,是為追求個人政治利益,拋棄誠信與尊嚴,這一般稍有道德的人都做不到,真的很需要「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元之#林佳龍#侯友宜#國民黨#訪陸#夏立言#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