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喊「沒學位對參選沒影響」 他轟噁心:特別不要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8:21
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判定抄襲。(圖/TVBS)
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判定抄襲。(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遭台大學倫會判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將被撤銷學位。對此,林智堅親上火線反駁,除了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外,也表示「沒有學位對我參選市長沒影響」。此話一出不僅PTT鄉民聽不下去,猛烈開砲,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也直批「噁心!」

林智堅的碩士論文被判定抄襲,但他卻認為自己遭到「政治迫害」,「我覺得我非常無辜,我是一個受害者」,並甩鍋指導教授陳明通,在他不知情情況下把初稿給余正煌,以致對方現在要對他提告。但即便心再有不甘,林智堅也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退選,還說過去在當新竹市長時,學歷比他高的市民比比皆是,直言:「沒有學位對我參選市長沒影響。」

 

更多新聞:封口令?「不能談」林智堅論文 王世堅曝:有人要開除我

林智堅說自己是受害者。(圖/TVBS)

但此自信發言卻讓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聽了想吐」,他質疑,若林智堅不是為了讓學歷好看一點,以爭取選民支持,何必拚了命洗學歷,甚至不惜抄襲論文,「林智堅明明就很在意學歷,也自卑自己多次考不上大學,好不容易取得台大碩士學位後,靠這個學歷行騙新竹,當了兩任市長。」

 
更多新聞:蔡英文「對幹台大」挺林智堅 黨內不滿:當人民沒判斷力?

楊植斗表示,自己當時考上台大國發所後,因為覺得自己不是鑽研學術的料,加上想盡快出社會替家裡分擔經濟壓力,所以選擇放棄。但林智堅好不容易取得台大碩士學位,卻嘴硬說自己不用靠這學歷也能贏,「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鄉民狂砲林智堅。(圖/翻攝自PTT)

楊植斗痛批,林智堅的自信發言「大概是今天最噁心的說法了!」他更酸:「林智堅是特別努力?還是特別有能力?目前都看不出來,唯一能確定的特質,是他特別的不要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抄襲#楊植斗#台大#學歷#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152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