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民眾黨宜蘭縣長競總「高掛國民黨看板」 原因曝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49
民眾黨宜蘭縣長競總外牆高掛國民黨競選看板。(圖/翻攝自陳琬惠臉書)
民眾黨宜蘭縣長競總外牆高掛國民黨競選看板。(圖/翻攝自陳琬惠臉書)

藍白一家親?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競選總部位於宜蘭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一樓處,沒想到同棟建築物,2至4樓外牆竟高掛國民黨縣長、議員的競選大看板,格外醒目。對此,陳琬惠無奈地說,外牆提早被租走了;國民黨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則表示,很早就租用外牆,當時並不知道民眾黨要在該地點設黨部,完全是意外。

更多新聞:力保學位!林智堅將出席中華大學學倫會:親自說明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圖/翻攝自陳琬惠臉書)

民眾黨宜蘭縣長競選總部外,一樓掛有縣長參選人陳琬惠、市長參選人李家豪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影,但另一面外牆、三角窗2至4樓卻掛著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議員林岳賢的聯合競選大看板,似乎有些突兀。

針對如此「奇景」,陳琬惠表示,對方很早就租了外牆,他們比較晚才決定租下現在的競選地點,有跟屋主和林岳賢談過,看外牆是否能轉租給民眾黨,但未能成功,這是商業行為也沒辦法。她也坦言,小黨就是這個樣子,也很無奈,但辦公室已經租了,暫時不會換地點。

 
更多新聞:林智堅三度缺席「凌晨才改變心意」 他揭戰術:水準很差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圖/翻攝自林岳賢臉書)

爭取連任的林岳賢則回應,很早就租了,沒想到一樓成為人家的總部,民眾黨確實有來談過轉讓的事,但該處路口地點好、門面佳,他也捨不得割愛;至於鄉親疑惑「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了嗎?」林岳賢則說,「不要誤會,這是無心插柳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宜蘭縣長#陳琬惠#國民黨#林姿妙#林岳賢#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