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對幹台大」挺林智堅 黨內不滿:當人民沒判斷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53
蔡英文下令「全黨挺智堅」。(圖/TVBS資料照)
蔡英文下令「全黨挺智堅」。(圖/TVBS資料照)

台大學倫會昨(9)日判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學位。不過今(10)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黨主席蔡英文表態力挺林智堅,甚至下令全黨「相信同志清白」,因此傳出有英系中執委不滿,率先發難「民進黨跟台大對著幹」,根本是在火上加油。

林智堅說自己是無辜的。(圖/TVBS)

 
林智堅的碩士論文被判定抄襲,甚至有可能因此丟了學位。對此,就有民進黨內人士對黨中央的處理方式不滿,認為台大都已發聲,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卻還下令「全黨救智堅」,甚至堅稱他沒有抄襲,直言此決策將影響到今後的選舉結果,不僅會陪上黨的形象,更可能因此衝擊年底九合一大選和2024的總統大選。

此外,更有英系立委在黨團群組中發難「是當台灣人民都沒有判斷能力,就要呼攏過去嗎?」、「民進黨跟台大對幹,這樣好?」、「各位覺得台灣人民會相信台大,還是相信民進黨?」直指到現在都還在否定台大學倫會的審查,根本是在火上加油。

蔡英文下令全黨挺智堅。(圖/TVBS資料照)

但針對此消息,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表示,自己也是台大畢業的,大家也都認同台大學術龍頭的地位,不過對於台大這次的審查,「替林智堅感到非常遺憾、委屈」。林錫耀說,也許一時的波折會影響黨內氣氛,也會讓選民出現疑慮,但「我們相信智堅,也相信民眾最後會做理性的判斷」,直言不會有「換堅」一事,並希望黨內不要再「砲口對內」。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林錫耀#民進黨#蔡英文#抄襲#論文#台大#學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659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