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交通後陳時中再拋都更政見 「居住安全」為首要目標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35
根據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台北市平均屋齡36年位居六都之冠,屋齡最年輕則是桃園市的26.4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台北市平均屋齡36年位居六都之冠,屋齡最年輕則是桃園市的26.4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內湖交通政策後,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指,「居住安全」都更的首要目標,就台北市居住安全,提出「優先將危險建築納入公辦都更」之政策,並具體掌握全市6918處最優先潛在範圍。

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管碧玲指出,北市住宅有近99.5%未進行耐震力評估。(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指出,團隊已切切入「居住安全」的課題,台北市住宅約89萬6千多宅,已進行耐震能力初步評估之建築物案件為4248筆,僅佔0.47%,尚有99.5%之建築物耐震能力無法得知,如何從這些尚未進行耐震能力初步評估的住屋,快速篩選出耐震能力不足且有明顯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的建築物,加速相關都市更新作業,成為影響台北市市民安全與生活品質的重大議題。

管碧玲說明,依據2021年第二季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資料,台北市屋齡逾30年的老宅達64萬2941宅,依近年重建速度來看,全數改建需187.3年。以大安區來看,依近年都更效率來推估,全數重建需339年,信義區更長達426年。

管碧玲提出,陳時中的團隊用科學方法,掌握了全市大約有6918間潛在需儘速評估的範圍,已經具體掌握居住安全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她反問,陳時中的都更政見,掌握完成到這個細節,就很實而接近完成,而其他候選人,準備好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0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