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稱若夏立言去抗議陸封鎖台 那就去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5:25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到大陸,不只陸委會指出第一時間就勸阻國民黨,向來主張兩岸要對話交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直言,如果夏立言是要到北京抗議大陸封鎖台灣,那就去吧,不然這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去。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他(夏立言)真的一飛到北京去,跟中共抗議說你們幹嘛封鎖台灣,他如果幹這種事那就去吧。」

台海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出訪大陸不是不可以,台北市長柯文哲,列出這唯一目的,才會雙手贊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他去什麼目的,他是要去跟大陸商談軍演的問題是不是,還是我不曉得,如果這時候跑去要募款,拜託這什麼時候了。」

 
圖/TVBS

大陸對台軍演後,共機、共艦持續擾台,選在這時大膽赴陸,更不曉得實際目的為何,連向來主張,兩岸要對話交流的柯文哲,都認為是不智之舉,更何況是民進黨。

立委(民)何志偉:「是否公開的透明的24個小時全程直播,不然國民黨真的會被你(夏立言)害慘慘。」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陸委會在第一時間,就向國民黨方面表達勸阻,混淆了誤導國際社會對台灣面對,威脅挑戰的認知,傳達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也無所謂的錯誤訊息。」

圖/TVBS

抨擊出訪時機不當,也影響國內團結,陸委會要夏立言到大陸,公開傳達反對粗暴武力,避免落入大陸統戰陷阱,畢竟這時,大陸國台辦跟國務院又發表,「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

大陸央視新聞:「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一部份的歷史事實,和法理事實不容質疑,台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中國一部份的地位不容改變。」

國民黨選在敏感時刻,稱要兩岸破冰,台灣內部普遍反對,加上大陸這時再飛來這一筆,藍營角色只怕更尷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夏立言#抗議#鎖台#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