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信不疑!長輩嗆「小孩讀台大」打斷腿 竟淚控校方有陰謀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2:44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撤除碩士學位。(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撤除碩士學位。(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撤除碩士學位,事後輿論壓力排山倒海而來,甚至還有家長在群組內氣沖沖表態「絕不讓小孩念台大,否則打斷腿」,更直呼這是設計是陰謀論。而支持者如此驚人的言論,網友看不下認為孩子若是聽到一定會非常難過。

長輩揚言誰說要念台大,直接打斷腿。(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我是受害者!林智堅不認抄襲 台大曝「7大鐵證」狠打臉

原PO在PTT「八卦版」以「長輩在群組說據讀台大怎辦?」為題,並敘述長輩說所有小孩將來都不要念台大,因為「林智堅事件」根本是設計是陰謀,更一度直言「誰說要念台大,直接打斷腿」對於長輩言行,他感到錯愕,提到家裡有個唸北一女的孩子,若知道「未來只能拒讀台大」事情會哭吧。

文章一曝光,大批網友看傻眼並表示「叫長輩不要情緒嘞索」、「台大的決定這是聰明之舉好嗎」、「不考得上才是重點好嗎」、「你家不念大家搶著念」、「請孩子有骨氣一點,堅持下去」;另外,還有人提到,屆時真的考上還是會乖乖去讀,不過說實話長輩真是死忠粉絲啊。

 
網友表示,家中長輩說要所有小孩拒讀台大。(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林智堅學位沒了!台大學生會「2聲明」表態:勿淪政黨工具

事實上,台大昨天一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聲明,經審查後確定林智堅論文具嚴重抄襲情節,還提出7點指控。即便校方已經清楚一一列舉,不過林智堅仍堅決否認還頻頻表態「自己是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台大#拒讀#長輩#抄襲#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08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