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夏立言訪陸惹議 陳時中:我覺得這不可取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2:0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仍率團訪問中國大陸惹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對手陳時中一直說對中央最有辦法,怎麼不趕快大力批判要中央政府硬起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這沒有站在國家高度,而是站在政黨鬥爭角度,「我覺得這不可取」。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對台軍演及極限施壓之際,夏立言今天率高思博、林祖嘉等人前往中國,可能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等中共高官會面。陸委會認為時機不宜,曾在第一時間加以勸阻,國民黨仍執意前往。

陳時中今上午赴文總看「備份一座城市」特展,策展團隊用122份香港《蘋果日報》實體報刊、電子檔,與文總共同舉辦的展覽,盼大家記住香港的歷史,知道香港仍未放棄民主自由。陳時中看完展後受訪時,被問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保衛香港,但讓《港澳條例》躺在立院還沒三讀,他痛批,用議事規則或相關立法的程序來忽略大家對民主自由的堅持,「我認為應該要把高度再高一點」。

另外,媒體詢問夏立言在中國軍演之際展開訪中行程,還聲稱要幫助台商,蔣萬安直言陳時中一直說對中央最有辦法,怎麼不趕快大力批判要中央政府硬起來?陳時中則表示,這沒有站在國家高度,而是站在政黨鬥爭角度,「我覺得這不可取」。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立言#訪中#陳時中#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兩岸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1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