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堅心不變?不受抄襲風波影響 陳時中:還是我盟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1:21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林智堅昨被台大判定碩士論文抄襲,學位遭撤銷。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0日)上午參訪文總「備份一座城市」特展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林智堅還是我的盟友」,強調學倫是專業,還是要在體制上解決,對於此案社會自有公斷。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備份一座城市」特展是由「備份香港」策展團隊用122份香港《蘋果日報》實體報刊、電子檔,與文總共同舉辦的展覽,盼大家記住香港的歷史,知道香港仍未放棄民主自由。

陳時中今上午赴文總看展後受訪表示,看到展覽感觸很深,香港人當初將主權移交給中國,以為真的會有明天,結果還沒多久,去年反送中跟《國安法》實施,香港不再是香港,「我們在看到備份留下的記憶,但如果當初不要卸下心房,也許今天就不要備份了」

媒體追問,擔任競總競選總部副主委的立委高嘉瑜重提「一屍五命」說,陳時中如何看待?陳時中說,民進黨裡面幾位發言人各有不同想法,但是彼此對於自由民主堅持都是一樣的,當然大家當到立委一定會有不同的看法,他都尊重,這是民進黨非常重要的價值,大家有不同想法,需要一致的時候就會一致,可以充分討論,也可以表現黨的意志。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評論林智堅論文事件時表示「我的形容就是ugly太醜陋了」等語,陳時中則回,柯文哲應該講清楚,哪個地方是醜陋的?用泛泛一句話來醜化,這不是正確的態度。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桃園市長#林智堅#陳時中#民進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6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