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剛欸!共軍無人機又闖入金門 國軍速射信號彈驅離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0:09
共軍無人機頻闖金門,國軍發現立即對空發射信號彈驅離。(圖/金防部提供)
共軍無人機頻闖金門,國軍發現立即對空發射信號彈驅離。(圖/金防部提供)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10)日表示,9日晚間發現無人機1批1架次,進入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我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面對中共再派出無人機侵擾,金防部強調,防區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全般掌握周邊動態;且營區、設施及陣地偽裝皆依規定實施,遇突發狀況均有能力即時應處。

 

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中共東部戰區9日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重點組織聯合封控和聯合保障行動」。我國防部則表示,戰備訓練是國軍的本務工作,中共持續軍演,凸顯其武力威脅並未降低。

國防部強調,國軍各部隊持續戰備應處,以「處處皆戰場,時時做訓練」的精神,把握機會驗證平時訓練成果,磨練指揮程序,發揮組織功能,強化命令貫徹與內部管理,在作戰場景下務實訓練,沉著冷靜應對。

共軍無人機頻闖金門,國軍發現立即對空發射信號彈驅離。(圖/金防部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軍環台軍演

#無人機#金門#金防部#中共#共軍#解放軍#實彈#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