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訊吳淑珍母女 檢方慎重大陣仗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翁士杰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今天大陣仗前往寶徠就訊吳淑珍,同時也首度訊問陳幸妤;針對她在洗錢案中的角色,及國務機要費案的發票核銷,進行隔離偵訊;這次是由檢察官朱朝亮、林嚞慧以及李海龍,負責訊問;帶好幾箱卷證前往寶徠,並準備攝影器材全程錄影,面對最關鍵的被告吳淑珍,和證人陳幸妤,檢方的最後攤牌時刻格外慎重。

結束偵訊關鍵被告吳淑珍,以及證人陳幸妤之後,3名檢察官返回特偵組,快步走進辦公室;後頭的檢察事務官,也忙著將卷證資料及啟封的證物搬上樓;檢方表示,這次偵訊吳淑珍母女的過程相當順利。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訊問過程中一切順利,因為是隔離偵訊,在訊問以前,她(陳幸妤)是有在場協助,她母親的準備訊問(工作)。」

而前一天請假的陳幸妤,原本應該要到特偵組接受約談,但檢方考量方便性,決定在寶徠同地先後訊問;由於陳幸妤在洗錢案當中,是多筆海外帳戶的受益人,也有部分帳款是從她的戶頭匯出。

加上吳景茂供稱,在玉山官邸簽署開戶及轉帳文件時,陳幸妤都在場,因此檢方認為她不可能完全不知情。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這個部分也是訊問內容,(國務機要費)的部分是發票核銷。」記者:「是陳瑞仁檢察官沒查完的部分?」陳雲南:「是有一些新發現的部分。」

是不是又查出陳幸妤的私人花費,出現在國務機要費的核銷項目,檢方不願證實,只說她依舊是扁家唯一沒被列為被告的成員;而特偵組其實一早就為了就訊吳淑珍母女,準備大批卷證和攝影器材。

並且由檢察官朱朝亮、李海龍以及林嚞慧負責訊問,3個人還穿上正式的西裝,顯然面對關鍵被告吳淑珍及證人陳幸妤,檢方是格外慎重謹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