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高嘉瑜突喊「挺堅到底」驚呆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07:51
林智堅論文涉嫌抄襲,高嘉瑜擔憂恐會「一屍五命」。(圖/翻攝自林智堅、高嘉瑜臉書)
林智堅論文涉嫌抄襲,高嘉瑜擔憂恐會「一屍五命」。(圖/翻攝自林智堅、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事件真相究竟為何,兩位當事人各持不同的立場,最終結果尚無定論。不過,台大昨(9)日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確實有抄襲,將撤銷碩士學位。對此,先前與黨內不同調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憂心會「一屍五命」,如今突然在臉書高喊「挺堅到底」,引起眾人揣測。

高嘉瑜在臉書高喊「挺堅到底」。(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昨在臉書公開與同黨議員王世堅的合照,並寫下「挺堅到底」,引起眾多網友猜測到底指的是誰,「全黨救一人,一人毁全黨」、「此堅非彼堅喔」。而當日下午她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前,被問到「一屍五命」是否會繼續延燒,她回應當然不希望最壞的情況發生,希望涉及此事的所有人能誠實面對,並好好運用智慧解決。

不過,此番言論卻引來林智堅競選總幹事、立委鄭運鵬回應,表示民意代表不該這麼自私,只想到自己、只想到聲量,這樣的事他實在做不到,否則會愧對自己的職務。他還認為身為民代應不讓受害者再度受到傷害,「如果妳不幫助受委屈的人,以後受委屈了,誰要幫妳?」

更多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論文火速下架」!國家圖書館證實了

 
綠委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鄭運鵬指出,已經看過林智堅的相關事證,堅信他一定事清白的,並說道很多陳情案都是在很多巧合下,導致所受到的不白之冤難以被洗刷。他透露選舉就是會受到抹黑,對於台大學倫會的審定結果,雖然令人遺憾,但身為民代,絕對會繼續奮鬥下去,「林智堅需要時我都會幫助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論文門#台大#高嘉瑜#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927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