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軍演未停 國民黨證實:副主席夏立言明訪陸「不談政治議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09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中)明天將訪陸。(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中)明天將訪陸。(圖/TVBS資料畫面)

中共連日以來對台進行實彈軍演,在兩岸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明(10)日將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國民黨此行將會見中共高官,有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此,國民黨中央證實,本次訪陸行程是早已規劃、我方主動安排,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但「絕無訪問北京、會見大官」。

面對中共軍演,外交部長吳釗燮今早召開國際記者會譴責中共,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遏止中共擴張勢力,晚間隨即傳出夏立言規劃前往對岸,與台商及台企商談兩岸發展的契機,預定明天上午搭機前往廈門,行程規劃8月10日到27日,可能會會見劉結一、張志軍等人。

 

對此,國民黨表示,國民黨一定捍衛台灣民眾的安全與福祉、維護兩岸及區域和平,包括這次訪陸行程是早已規劃、我方主動安排,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瞭解他們的需求和問題,同時傳達台灣農漁民、中小企業目前所遭遇的困難和心聲。

國民黨指出,所到地區集中在福建、廣東及長三角地區,絕無所謂「訪問北京」、「會見大官」之情事,而總統蔡英文日前才表示對兩岸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國內九大工商團體日前也籲請兩岸當局應以民生經濟為重,避免衝突,此行是為關心在陸台灣民眾民生福祉、為台灣發聲,不會談及任何政治性議題。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夏立言#國民黨#訪陸#中共#軍演#劉結一#張志軍#副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0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