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搬疫情舊帳 譏黃珊珊:選舉別氣噗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0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矛盾似乎一再對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只9日成立內科產業後援會,再提去年疫情時,黃珊珊不接他電話,脾氣很大,不過黃珊珊說是因為陳時中都已讀不回,陳時中也再反擊,選舉不要氣噗噗。

圖/TVBS

 
揮舞旗幟大進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成立內科產業後援會,看似又衝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而來,場面做足,言語交鋒更不能輸。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選舉不需要氣噗噗,拿出辦法來較重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的脾氣應該是很好,當你打不到疫苗,買不到快篩劑的時候,我想每個人都會怒氣很大,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這怒氣,到現在恐怕都還沒消,因為陳時中罵黃珊珊脾氣大,疫情期間不接電話,還反過來寫臉書罵我,黃珊珊也反擊。

圖/TVBS

黃珊珊曾傳簡訊給陳時中,第一次是俄羅斯芭蕾舞團兩人確診,陳時中說能照常演出,但黃珊珊表明,市府堅持上台前要採檢,果然再驗出確診,並且停演。第二次福華飯店不給舞團繼續住,請陳時中跟外交部溝通,一直沒下文,最後黃珊珊只好自己請團員,移到劍潭檢疫所。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芭蕾舞團大家都在處理,我也在聯絡外交部,還有幾個旅社,她寫了一個臉書說我打電話給她,她就沒有接,我想是她講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常常已讀不回,那我就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可能跟部長講也沒什麼用。」

但陳時中矛頭不只對準黃珊珊,也批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在內湖交通上,還在找路。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卻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現在大家只看到他從指揮中心跑路。」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們在講道路,他在講疫苗,那我們在講疫苗,他又講快篩,針對議題來批評,不要轉移焦點。」

陳時中大戰藍白,跟黃珊珊更吵得不可開交,去年疫情成為北市選舉戰場,陳時中搬來跟黃珊珊算舊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舊帳#陳時中#黃珊珊#台北市長#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