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內科交通解方 黃珊珊酸:別畫大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4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改善方案,包括多個匝道改善工程,但柯文哲認為新闢匝道,只會讓高速公路更塞,酸陳時中「沒知識也要有常識」。黃珊珊也說陳時中的方案,過去就評估過是無效的計畫,要他別畫大餅。學者也認為,依照過去的經驗,路蓋到哪塞到哪,因為民眾上高速公路更方便,導致開車的人越多,內湖交通問題更難解。

圖/TVBS

 
上班塞下班也塞,內科交通問題誰來解,陳時中提出多個匝道改善工程,但柯文哲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策要想一下再講啦,奇怪,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啊我們要上匝道,要上去有紅綠燈管制,你想想看,如果上匝道有紅綠燈管制,再多幾個匝道會怎樣,不是讓那個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副市長黃珊珊則說,影響內湖交通主因,是下班時間高速公路塞車,影響到平面道路,就算增設匝道,也難以改善問題,北市府過去沒向高工局提出,因為知道這是無效的計畫。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陳時中的方案,設匝道,還涉及徵用土地,可行性評估有問題,希望他的方案不要只是像基隆輕軌一樣,只是畫大餅,說了八年也沒畫出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相信所有市政都一樣,未來想要主其事的人,都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解方,包括增闢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匝道,環東大道兩端銜接國道一號,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工程等等,乍看之下似乎上高速公路更方便,但專家認為,實際上不可行。

陽明交大運管系副教授黃台生:「真的不鼓勵,再蓋太多的路,因為蓋太多的路,會讓小汽車越來越多,路越多塞得越嚴重,如果我們在交通政策上,讓小汽車便利,讓他能夠使用量更多,我相信內湖區交通不是解決,可能塞得更嚴重。」

圖/TVBS

內科園區就業人數,2019年達16萬人,至今可能超過20萬,每逢上下班時間,內科周邊就像大型停車場,專家建議,透過收費或是共乘等方式,解決車流量多的問題,內科交通成了政治攻防,誰能端出有效政見,市民都在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湖#柯文哲#黃珊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