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受害者」林智堅喊無辜 批台大未審先判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5:38
林智堅最新說明。(圖/TVBS)
林智堅最新說明。(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9)日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下午現身說明,表示他覺得自己非常無辜,實在是一個受害者,如果當初沒有答應指導教授陳明通的要求,將資料提供給余正煌,就不會衍生後續的風波,簡直是「好心被雷親」,對於台大的審定結果,他感到相當遺憾、難以接受。

林智堅說,他進入台大國發所就讀時,還只是市議員身分,求學就是希望能充電,求學期間他也盡量排除公務行程,利用禮拜五、禮拜六的時間修課,相信同學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林智堅提到,他早就提出很多證據,包括上次提供給學倫會跟老師的e-mail內容,但台大不把他提供的證據當成證明,學倫會稱那些證據沒辦法證明論文是自己寫作的,他感到非常遺憾,難以接受。

林智堅說,如果陳明通老師當初沒有提供他2月份的初稿給余正煌,今天沒有這樣的事情,儘管有人證、事證,但台大完全不採用,未審先判,他無法理解與接受台大做出這樣審定。

林智堅表示,過去擔任新竹市長時,他相信市民並不在乎,自己是學士還是碩士學位,他用自己政績取得市民的肯定,過去8年間,市民給予他個人施政滿意度及肯定,團隊在各項評比中名列前矛。
 

「我是受害者,我是善意提供資料者。」林智堅表示,碩士論文取消不會影響他作為市長的工作,但對自己的人格與清白是很大的影響。林智堅說,他還是希望社會大眾要清楚理解,在這件事上他非常無奈與無辜,研究對象是自己2014年的選舉,他相信不會有人比他更了解這場選舉,且民調資料是他提供的,如果他沒有提供,余正煌要怎麼完成論文?他也沒辦法理解,自己提供的人證、物證都沒被學倫會採納,希望台大能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台大#論文抄襲#撤銷學位#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3018

0.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