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脾氣大?黃珊珊嗆陳時中:別小看台人怒氣


發佈時間:2022/08/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43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兩人繼續隔空交火,因為陳時中大酸黃珊珊脾氣大,打電話給黃珊珊不接,還反被她在臉書上罵,黃珊珊也火力全開,要陳時中別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牛肉麵節可以恢復到我們疫情之前的榮景。」

堆起滿臉笑容跟各牛肉麵店家合影,只是說到疫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開心,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她脾氣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的脾氣應該是很好,但碰到事情不對的事情,當然會有很大的怒氣,我想台灣人應該都有一樣的怒氣,當你打不到疫苗買不到快篩劑的時候,我想每個人都會怒氣很大,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圖/TVBS

黃珊珊回擊豪不客氣,因為陳時中接受專訪,往事重提,不只說黃珊珊脾氣大、北市府疫情期間,需要來拜託或支援時,打電話給她不接就算了,還反過來寫臉書罵我。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時後去跟中央請求他協助,常常已讀不回,那我就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所以後來我為什麼很少跟他打電話,只好找王必勝因為可能跟部長講也沒什麼用。」

反指陳時中才老是已讀不回,但兩人從脾氣槓到政策,面對連日來黃珊珊,批評中央疫苗政策,陳時中也抨擊北市說要編預算買疫苗、卻又刪掉預算,又無法買快篩,所以不必笑別人,再諷刺之前那個ben,已經ben成謎。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黃珊珊做事光明磊落,有關Ben的事情我已經說得很清楚,部長在講別人的同時,先想想自己做了哪些事,我們(消防局)買到了黑心快篩劑,這廠商現在已經沒有辦法還我們錢了,東西不能用但我們還要去假扣押,我想請問衛福部你怎麼核准這一家廠商,是可以賣快篩劑的。」

陳時中砲火四射,黃珊珊也火力全開,這次不只脾氣,心中的怒氣看來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