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2:46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左二)穿防彈背心上節目。(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左二)穿防彈背心上節目。(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被問及為何要穿防彈背心出席政論節目《辣新聞》,曹興誠透露,看到日前牛樟芝之父被槍擊等事件,認為世界上仍有許多瘋狂的人,加上國台辦點名他是台獨,為了加強自我防護才穿防彈衣。外界疑惑他本來是統派怎變成獨派?曹興誠解釋,自己身為外省第二代,本來就天生反共,「你不反共跑來台灣幹什麼?」,他認為外省第二代應該最了解中共的本質。

曹興誠轟中共是「殭屍病毒」。(圖/翻攝民視讚夯YouTube)

更多新聞: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原本嗆中共是「地痞流氓」被外界說「罵太輕」,曹興誠決定換個說法,他認為,在講防禦台灣議題,不要老是講統獨這些表象,真正要對付的是一個可怕的病毒,名為「中共殭屍病毒」。

曹興誠支持陳時中。(圖/翻攝民視讚夯YouTube)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抄襲慘了! 她轟:應退選、蔡英文踹共道歉

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是否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選北市長?曹興誠坦言,對她太不了解,至於是否支持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他則大方表態支持,因為他做得很好且「很穩」,對於各方批評聲浪仍能平和面對,坦言欣賞對方,因為面對疫情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呼籲北市民,「投給陳時中就對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興誠#陳時中#九合一選舉#台北市#台北市長選舉#周玉蔻#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