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要女兒」 蔣萬安父親節「爸王硬上弓」!索吻兒眼神死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21:56

趁著父親節,要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跟陳時中兩人,不約而同都推出影片,蔣萬安找來各行各業的爸爸大聊育兒經,陳時中則是找來兒子以及毛小孩同框,談談自己過去的模樣,搶攻親子票!

圖/TVBS

 
爸爸們v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父親節快樂。」

趁著父親節找來各行各業爸爸們開直播聊育兒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聊起自己的當爸的感動。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但真的你看到一個生命,抱著的時候才知道,責任來了壓力好大。」

 
回想到那一刻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蔣萬安也透露自己好想要一個女兒,但也不忘表達對兒子的疼愛,前一天就在臉書PO上,自己爸氣外露親大兒子的照片,只見大兒子蔣得利被親的眼神死,讓網友笑稱被「爸王硬上弓」。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vs.兒子陳彥安︰「爸爸父親節快樂,這段時間辛苦了,謝謝。」

一樣找來寶貝兒子對手陳時中開頻道陳時中誠實說,第一集搭上父親節熱潮,不但找來兒子還找來兒子的毛小孩沿八,談談阿爸的過去。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vs.兒子陳彥安:「以前會覺得他只是在講道,但後來在看他做事的時候,才會知道說,現在比較算是一個身教吧。」

說現在才看懂爸爸的大智慧,但不是每個爸爸都能在這天過父親節,尤其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軍在第一線堅守家園,蔣萬安也特別去拜訪空軍退役的軍人,請益國防局勢也談談軍職爸爸的辛酸。

圖/TVBS

空軍退役軍人鄭先生:「過年我們一回家,(小孩)躲在門口跟媽媽說阿兵哥來了,哈哈哈哈,我們心裡都會發酸。」

 
空軍退役軍人李先生:「我在家裡過年的時間幾乎沒有。」

不同的爸爸有不同的故事,在父親節這天政治人物不口水,而是分享當爸爸的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台北市長#蔣萬安#柯文哲#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