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6:53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近期內湖交通問題開嗆蔡英文總統。(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近期內湖交通問題開嗆蔡英文總統。(圖/TVBS)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內湖交通」成為討論焦點。日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解決方案,卻遭到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狂酸,讓陳時中反批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8)日再嗆,陳時中提的4個方案,有3個歸屬中央高公局權責管理,「要不要請高公局出來講一下?」更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已經6年,現在才想到嗎?
 
針對內湖交通問題,陳時中在7日提出4項解決方案,包含堤頂交流道往北閘道動線改善、行善路連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閘道、國一銜接東環大道及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不過方案一出,卻遭到柯文哲和黃珊珊反擊。黃珊珊認為,前3項主導權都在中央,另外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其出入會影響平面車流,必須要有配套措施,否則將造成只是把內科車流引至松山塞車。

 
 
陳時中日前提出內湖交通的4項解決方案。(圖/TVBS)

更多新聞:韓國瑜曬全家福!父親節曝心聲:今年正式晉升「老父親」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新創台北白皮書發表暨交流活動」,又被追問到內湖交通問題,加上陳時中批評北市府瀰漫失敗主義,他一開始先說,「我不會出現在今年台北市長選票上,有事去問黃珊珊,別老是問我」,但隨後又忍不住開砲了。
 
 
柯文哲把苗頭對準蔡英文嗆聲中央執政6年了才想到。(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找走路工「2小時領600」 他赴北檢告發賄選

柯文哲表示,內湖交通北市府有短中長期計畫,對於陳時中提出的4項解決方案,前3項屬於中央高公局管轄。他更忍不住開酸,「蔡英文都已經執政6年了,怎麼現在才想到,要透過高公局解決問題?」而且從塔悠路到港墘路,至少要做可行性評估,是什麼都沒有就在地圖上畫個線,還是要有科學基礎。
 
至於有議員批評,是北市府不與中央溝通才會導致問題延宕今。對此,柯文哲也反擊,北市交通局定期都會和高公局開會,最近一次就是7月28日,當時高公局也沒提出相關規劃。如今陳時中提出的4項改善措施,有3項就涉及中央權責,柯文哲再嗆,「要不要高公局出來講一下?這是陳時中個人意見,還是高公局也同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選戰#柯文哲#黃珊珊#陳時中#蔡英文#內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145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