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收「來自50年前的祝福」 感動追憶父親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25
柯志恩收到支持者遞上的紙條。(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收到支持者遞上的紙條。(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今(8)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臉書追憶其父親、前屏東縣長柯文福,提到自己昨天收到支持者送上一份「來自父親50年前的祝福」,令她相當感動。如今父親已不在,但留給女兒無價資產「勇敢做自己」,柯志恩強調,她會用正直、真誠,來為高雄市民拚好日子。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找走路工「2小時領600」 他赴北檢告發賄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表示,昨天到三民掃街拜票時,一名支持者突然遞上一張紙條,裡頭附著「福」字徽章,紙條上寫著「請您戴著柯縣長的祝福,承接柯爸爸的福氣,造福高雄市38個區人民,帶給高雄市民幸福生活」。

原來遞上紙條的是她父親柯文福的學生,對方將柯文福50年前的競選小物珍藏至今,柯志恩說,那枚徽章是她就讀國小五年級時,父親第一次參選屏東縣長的文宣,讓她感動直呼「拿到紙條與徽章的當下,所有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盧秀燕傷後首露臉!「坐輪椅現身」手術後主持緝毒記者會

柯志恩在臉書追憶父親。(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透露,還記得自己結婚時,父親對她說「再想一下,前面這個男人是不是妳真要嫁的人,如果還有一絲猶豫,我們倆轉身就跑,不用管其他人了…」柯志恩說,當下她張著嘴巴,不可置信地看著父親,「我還可以叛逃?當著這麼多重量級長輩面前,只要我願意,我可以隨我意志做任何事」,這也代表著父親過去對自己的信賴,不用管世俗眼光,都會支持女兒任何的決定。

柯志恩表示,父親不論是柯老師、柯校長或柯縣長,每個角色都盡心盡力,她以父親為榮,雖然父親已經不在了,但他留給女兒的無價資產是「勇敢做自己」。柯志恩強調,她也將承襲著這份來自50年前父親的祝福及清廉特質,用她的正直、真誠,來為高雄市民拚好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父親#柯文福#父親節#紙條#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