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市長選戰白熱化!街頭調查曝 「這區」兩人僅差1票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09:36
桃園市長選戰話題不斷。(圖/林智堅臉書、張善政競選團隊、TVBS)
桃園市長選戰話題不斷。(圖/林智堅臉書、張善政競選團隊、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開打,各界相當好奇未來6都新任首長人選,其中桃園市選情也備受關注。而YouTuber「桃園孫先生」昨(7)日在桃園區進行「桃園市長街頭民調」,發現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有13票,國民黨的張善政12票緊咬在後,民眾黨的賴香伶則是3票,由此可知,林智堅與張善政可說是五五波。

有人指出林智堅會做事。(圖/林智堅競辦提供)

 
桃園孫先生在YouTube進行「桃園市長民調大對決」民調直播,並在街上隨機詢問民眾對3位參選人的意見,其中有13人願意投給林智堅,張善政獲得12位選民支持,有3則投給賴香伶。

對於願意投給林智堅的民眾,有人認為林智堅雖然捲入論文涉嫌抄襲風波,但這幾年他對新竹市的貢獻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而也有人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假若真的被證實有抄襲,他仍認為並不會影響他在政壇上的表現,「會做事」、「新竹市治理得不錯」。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至於選擇張善政的民眾,他們表示「學問比較好」、「對其他兩個印象不太好,林智堅的負面新聞好像有點多」。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張善政當過行政院長經驗豐富,是位不錯的選擇」、「選一個不會抄襲的人當市長,是選民的智慧,也是市民、球迷、運動員的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六都#桃園市長#張善政#林智堅#賴香伶#民調#桃園孫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1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