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台軍演第四天 陸媒:模擬島嶼進攻作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23:33

大陸官媒盤點為期四天的環台軍演,解放軍有十大突破,還說驗證了模擬島嶼進攻作戰,另外前幾天更報導,解放軍軍艦已進入我國領海,距離花蓮和平發電廠只有11公里,對此海軍司令表示這是假訊息,連日幾天對岸的軍演,我軍全程掌握,並沒有進入台灣領海。

圖/翻攝自 微博

 
共軍持續在台灣周邊,實施海空域聯合軍演,官媒更在7日下午,釋出新畫面,總結這幾天環島軍演成效。

解放軍:「這次行動驗證說明,我們有能力有手段,從空中實施精準點殺,擊敗任何對手。」

解放軍自稱此次軍演,成功驗證許多攻台手段,官媒也配合宣傳,宣稱這次共軍有十大突破,包括貼近海岸線,俯瞰中央山脈,導彈第一次穿越台海,打破海峽中線幻想,還說這次是最接近台灣本島的演練,也第一次在台灣東部實彈射擊等等。

 
解放軍:「全面提升了對島嶼要害目標等,精確摧毀能力,確保空中力量,打得快、打得準、打得狠。」

國防部公布7日擾台規模,偵獲共機66架次,越過海峽中線有22架次,還有共艦14艘,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相較於解放軍,肅殺氣息敲鑼打鼓,國軍則打溫馨牌。

父親節前一天,國軍弟兄捨棄過節時光,捍衛家園堅守崗位,而共軍接連好幾天的挑釁活動,陸委會再次譴責,對岸嚴重侵分我國家主權,粗暴的動武行徑,不尊重民意,兩岸漸行漸遠,全都是中共誤判情勢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軍演#大陸#共軍#解放軍#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468

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