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軍演第四天!美國若沒做這動作 他:台海熱戰機率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6:15
共軍宣布繼續對台實戰演訓。(圖/翻攝自人民日報臉書)
共軍宣布繼續對台實戰演訓。(圖/翻攝自人民日報臉書)

中共解放軍連四天圍台軍演,兩岸局勢升高,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天透過臉書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表示,他相信美國情蒐和判斷戰場的能力,只要沒有啟動撤僑動作,基本上台海發生真正熱戰的機率極低;而這幾天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對岸流氓政權藉機軍演威嚇國家,網路上認知作戰層出不窮,不外乎是想分化國人和製造恐慌。

更多新聞:網傳中共入侵花蓮領海 F-16掛載飛彈巡弋破除假消息

 

謝宗學指出,4日中國試射11次導彈,5日台灣股市大漲超過300點,除了海中炸魚、讓小粉紅高潮、讓台灣島內藍白紅協力者興奮外,看不出有何實質效益,「我相信國軍的監控能力,若導彈真的有可能落在領土,一定會即時通知國民,導彈飛到外太空穿越國土,真的沒必要特別提出,製造不必要的恐慌。我更相信美國情蒐和判斷戰場的能力,只要沒有啟動撤僑動作,基本上台海發生真正熱戰的機率極低。」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共軍宣布繼續對台實戰演訓 重點檢驗聯合火力

謝宗學認為,台灣正常生活就是對流氓中國政權最大的報復和反擊,不太需要特別回應軍事挑釁。「不過,我倒是要感謝中共幫我們免費宣傳,再次讓世界關注、看見台灣!」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環台軍演

#中共#軍演#台海#兩岸關係#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6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