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市長說法挨罵 陳時中酸:不想當就別選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5:5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議員王閔生合辦相見歡活動。(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議員王閔生合辦相見歡活動。(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很想當市長。陳時中今(7)日出席與議員相見歡活動,在致詞時自爆,有人罵他說想要做市長,但這很無理,大家要選市長,如果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要選說想做也不行?陳時中認為,想要做是一個態度,這個位置是重要的,他有這個使命感來做,他對職務很死忠、對選票很死忠、對市民很死忠,會把事情做好,請大家投一票給他。
 
陳時中今天下午接連跑4場與議員相見歡活動,首站就來到深藍鐵票區文山區,與現任議員王閔生合體,現場湧入數百人。而陳時中日前多次高喊自己想當市長,但藍營議員批評,其實陳時中在擔任防疫指揮官時就開始想著當市長,防疫才會漏洞百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議員王閔生合辦相見歡活動。(圖/TVBS)

陳時中今天在致詞時說,有人罵他說想要做市長,但這很無理,大家要選市長,如果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要選說想做也不行?想要做是一個態度,除了想要做之外,也要每個人同意他來做,他也要把事情做好,「阿中最死忠,這段時間、20幾場負責把政策拿出來」,陳時中說,他是很死忠的人,對職務、對選票、對市民都很死忠,要把事情做到好,他做5年多部長、2年多的指揮官,表示他刻苦耐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