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民航機師空中頻道「開罵中共」 錄音交國防部辨識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5:48
今日上午9時就有臉書上記錄到疑為憤怒的民航機師透過空中頻道大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上午9時就有臉書上記錄到疑為憤怒的民航機師透過空中頻道大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共在台周邊海域大規模軍演,對台海空領域影響程度不一。今天上午9時就有臉書上記錄到疑為憤怒的民航機師透過空中頻道大罵,目前錄音內容已交由國防部辨識。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中共解放軍宣布4日起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軍演,對部分漁民要延期出港作業,以及空中航線造成影響。

 

上午9時許,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紀錄這段空中頻道錄音,內容為「大陸人都是奴隸,你們祖宗是馬列主義是嗎?好意思說炎黃子孫?你根本是馬列主義的走狗!所以你信的馬列主義的共產黨嗎?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

「台灣西南空域」管理員許耿睿告訴中央社記者,當下軍演時機相當敏感,應該不可能為軍方飛行員所為,研判是受到軍演影響的民航機師一時憤怒話語,已交由國防部辨識。

但也有民眾認為,這段錄音的口音偏向中國民眾發音,懷疑是不是有認知作戰可能。(中央社)
 


 
 

 

共軍環台軍演

#大陸#軍演#解放軍#訪台#機師#裴洛西#台海#開罵#空中#民航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3308

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