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迪化艦監控共艦視角曝光了 海軍霸氣開酸:不是P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7:57
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圖/國防部提供)
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且朝我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中共官媒今(6)日更公布多張公布東部戰區實戰化聯合演訓畫面,甚至可見共艦抵近我東部花蓮和平外海,以「賞鯨船視角」逼近,照片曝光引發討論,但遭到質疑是「P圖合成照」。我國防部也發出圖卡反擊,強調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照片上更標註強調共艦,狠酸「千真萬確,不需P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19小時惹怒中共,展開為期四天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我國軍今(6)日上午偵獲多批中共機、艦於台海周邊活動,部分逾越海峽中線,根據軍方研判,共軍今日演練的科目疑似在模擬演練對台灣本島實施攻擊。

 

中共官媒疑似大內宣,聲稱其軍艦在我東部海域監視我海軍濟陽級巡防艦蘭陽軍艦,以「賞鯨船視角」逼近拍下多張照片,畫面遠方還可以依稀見到東部海岸山脈,以及疑似和平火力發電廠的煙囪。但有花蓮的賞鯨船業者看到照片質疑是P圖、合成照。

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圖/國防部提供)


對此,我國防部稍早也發布一張圖卡表示,我國海軍嚴密監控共軍船艦動態。國防部強調,因應中共軍艦侵擾我周邊海域,國軍除於第一時間廣播告警,海軍艦艇同時嚴密監控共艦動態。值得注意的是,圖卡是由我國海軍迪化軍艦於東部海域監控共艦的視角,照片還標註強調共艦位置,狠酸「千真萬確,不需P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共艦#海軍#花蓮#外海#監視#P圖#合成#迪化艦#大內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