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備戰時期痛失英才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猝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2:28
歐陽力行。(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
歐陽力行。(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甚至頻越海峽中線,但在戒備時期傳來噩耗,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5)日南下恆春執行公務,投宿某間旅館內,今(6)日清晨其司機要接送時,卻遲遲未見歐陽人影,會同幕僚破門一看,歐陽力行臥床不醒,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恆春鎮衛生所協助進行相驗,由於歐陽力行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衛生所也開立死因為心臟病的死亡證明。

消防隊出動救護車到場。(圖/TVBS)

 
屏東消防隊今日上午7點26分獲報,於恆春湖內路有急病救護案,消防隊的救護車到場時,病患已經沒有失命跡象,送醫後仍搶救無效。而該名病患,正式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近日中共環台軍演,歐陽也南下屏東的九鵬基地進行視察,昨天下午入住恆春某旅館,準備上午出席滿州鄉的原住民收獲季。

歐陽力行入住恆春某旅館。(圖/TVBS)

不過今日一早司機到場接送,遲遲不見歐陽力行,與幕僚破門發現其臥床沒了氣息,警方到場勘驗,現場無打鬥痕跡,且得知歐陽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警方經家屬同意,聯繫恆春鎮衛生所主任到場,協助行政相驗程序,死因初判為心臟病發,並開立死亡證明,家屬對死因也無意見。

歐陽力行今年3月接任中科院副院長。(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

 
歐陽力行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博士學位,曾任陸軍飛彈基地勤務廠廠長、軍備局管理處長,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長、軍備局副局長。歐陽力行任職軍備局副局長期間,負責科技研發督導、中科院管理、生製中心管理,屆齡退伍後,今年3月,接任中科院第5位副院長,負責管理各式飛彈量產工作。

如今不幸猝逝中科院也發聲明表示,歐陽力行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勇於任事,對此事深感哀慟,已安排專人陪同家屬協助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科院#恆春#飯店#猝逝#病死#歐陽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4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