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演2日!68架共機擾台海 喊「俯瞰寶島」


發佈時間:2022/08/06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00:33

國防部公布,截至5日17:00,一共68架中共軍機、13艘軍艦持續在臺海周邊頻繁活動,還逾越海峽中線,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這次共軍已打破過去先例,未來恐怕成為侵擾常態!大陸也釋出最新軍演畫面。

圖/TVBS

 
大陸軍演影片:「打擊目標,打擊目標兩枚擊射。」

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不同於首日發布試射飛彈,而是釋出各類型戰機,制空作戰以及海軍射擊演訓畫面。

大陸東部戰區空軍飛行員:「在空中目視距離俯瞰,祖國寶島台灣的海岸線和中央山脈。」

 
圖/TVBS

出動多艘護衛艦導彈快艇,在浙東福建粵東沿海展開模擬突擊,持續在台海周邊頻繁活動警告意味濃厚。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國軍運用聯合監偵系統,嚴密監控敵情狀況,除了在第一時間廣播驅離,並且運用了空中的偵巡兵力。」

國防部釋出的最新影片中,多架F16戰機上頭寫著無畏挑戰,路透社報導5日中午左右,10多艘共艦穿越海峽中線,還有20架共機越過中線,不過國防部目前對數據尚未證實。

圖/TVBS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打破了過去所有的先例啦,以後台灣海峽中線就消失了,以後大陸隨時要過來就過來,任何時候我要把你圍起來就圍起來,我要打你就打你。」

蘇起認為,大陸有很多灰色地帶,就怕共軍演習的區域,未來成為侵擾常態,大陸專家也表示,解放軍目的就是,毀掉海峽中線等三線,建立封控等三區。

中共在台灣外海軍演觸動敏感神經,4日本先揭露共軍飛彈飛過台灣上空,一度在網路引發抨擊,雖然國防部回應因為對地面沒危害才沒公布,這說法恐怕得看民眾買不買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環台軍演

#解放軍#共軍#飛彈#台海#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395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