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市長設「國際事務局」挨轟? 陳時中說話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0:45
陳時中今出席台派聯盟「陳時中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會。(圖/TVBS)
陳時中今出席台派聯盟「陳時中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會。(圖/TVBS)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後,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拋出新政見,喊出當選後要成立「國際事務局」,但立刻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對地方政府組織不了解」。對此,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地方有地方自治,不會地方有衛生局就不要衛福部,大家如何分工合作是重要事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陳時中今出席台派聯盟「陳時中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會,他表示,台北是首都,台北是世界的台北,我們未來要讓台北市讓世界看得到,包括、國際招商、行銷 城市交流賽事等,國際事務局設計是要多培養專業國際人才,讓台北能讓世界看得到。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有唸過企管的都知道,有局處有委員會,委員會也可以搭配局處去整合,所以不一定一直增加局處。陳時中則回應,「每個人對於他的局處都有總量,總量最有有恰到、有效率運作,我做市長後自然會做全體安排」。

被問到近來中國大陸不斷對台軍演,陳時中表示,論述是非常堅定就是軍演態度,外交在蔡總統領導下,內政有行政院領導,「我們就是心頭抓得定,敬告一些人不要再來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黃珊珊#柯文哲#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11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