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4年前「韓流」助力 張麗善拚連任:激情後真槍實彈上場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2:35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

2014年,張麗善曾以5.7萬多票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4年後國民黨挾著「韓流」威力,在全台灣大贏15縣市,當中張麗善也以4.7萬多票雪恥,打敗尋求連任的對手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又來到新一屆縣市長選戰,少了當時韓流的助力,張麗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會端出實際的政績,來面對民眾的審視。

張麗善競選連任。(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張麗善表示,當年的韓流的確激起一陣炫風,但激情過後,都要回歸正常面去檢視,來驗證當時所當選的縣市長是否是有實力,或只是曇花一現、作秀式,甚至沒有政績,這樣的話就會被淘汰,在當時後,可能當下被戰場模糊了焦點,但這就是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的概念,一波熱潮過後,才是真正對縣、市長真正的考驗,實際端出牛肉,拿出政績來,用真槍實彈上場,面對鄉親對他們的期待。

張麗善相信交出政績,民眾會自行評分。(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對於「台中顏家」、「雲林張家」的家族政治標籤,特別在接近選舉時,這樣的標籤又成攻擊手段,張麗善則表示,張家對雲林的貢獻是民眾可以看見的,從她還擔任立委時就希望「雲林人一定要喝一口乾淨的水」、「雲林縣一定要爭取全台灣最後一座水庫」,因此完工了湖山水庫,還有高鐵雲林站的設立,另外,還有台大醫院的團隊進駐、打通149縣等等,都是貼近民眾生活,是雲林人可以親眼看見的。

張麗善正面接招,她說,她本來就是張家的女兒,她的家族為雲林做的事,相信民眾是有目共睹的,她執政四年的雲林,鄉親們會用選票來回應這四年的成果。
 

更多新聞:專訪/綠營兩強「山海合一」來勢洶洶 張麗善這樣整合

更多新聞:特寫/四度選縣長 從「挑戰」到「被挑戰」張麗善平常心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雲林縣#張麗善#雲林縣長#雲林#國民黨#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37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