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防綠營打「抗中保台」牌 國民黨待中共軍演後再「攻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6:2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中共連三天在台海進行報復性軍演,恐嚇意味濃厚,國民黨憂心綠營醞釀打「抗中保台」神主牌,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輾壓藍營,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紛紛出面砲轟綠營不顧人民安全,操作意識形態,兩人狂打預防針。據了解,待共軍演習結束後,國民黨將再次開記者會,繼續揭發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後續爭議,替選情增添柴火。

更多新聞:朱立倫喊話對岸節制 也嗆蔡政府藉兩岸緊張謀政治利益

 

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兩岸情勢升高,難保不會擦槍走火,國民黨和蔡政府都在密切關注對岸舉措,深怕一有不慎刺激對岸引發衝突,不過民進黨身為執政黨,至今只見交通部說明航班調整,不見政府和國防部向人民說明未來實際因應為何,相當不負責任。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新竹球場爭議 凌濤爆地下「五人幫」主導建設

國民黨評估,裴洛西訪台之後引發的一連串政治效應,恐讓年底選戰再度成為「抗中保台」之戰,讓近期藍營猛攻林智堅論文門、球場門的效應遞減,由於媒體版面被裴洛西、中共軍演佔盡,藍營不得不暫時休兵,靜觀其變等待時機再起攻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新竹球場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本月1日曾開記者會,爆料林智堅在市長任內透過地下「五人幫」主導新竹市重大建設,據掌握,黨中央手握其他相關證據,發現特定得標廠商與林智堅團隊關係千絲萬縷,等待近期台海危機告段落之後,就會繼續開記者會砲打林智堅。

 

更多新聞:綠營又打「抗中保台」?蔣萬安:治國無方只會操作意識形態

藍營的如意算盤是希望林智堅的論文門、球場門效應,不僅能夠提升藍營在桃園市、新竹市長選戰的利基,甚至能外溢到其他縣市去,黨務人士就說,雖不一定能像綠委高嘉瑜所說「一屍五命」,但林智堅、沈慧虹「一屍兩命」是可以確定的。

更多新聞:中共文攻武嚇、台海軍演 蔣萬安:台灣人不要霸凌與戰爭

桃園輔選人士分析,林智堅的人涉已經因為論文門而徹底崩壞,即便國民黨暫時休兵,林智堅在未來不到四個月的時間也很難洗白,雖然民進黨想操作「抗中保台」,但很難把這股氣氛掛勾到檢視政績的地方選舉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軍環台軍演

#國民黨#裴洛西#中共#軍演#朱立倫#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