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七夕曬嫩照!意外撞臉2歌王  她笑噴:邊看邊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52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曬舊照放閃。(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曬舊照放閃。(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今(4)日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暫時放下爭鋒相對的煙硝味,爭相暢談與另一半的甜蜜故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特地分享年輕時與太太李佳芬曬恩愛的照片,只見兩人深情對望、濃情蜜意,不過有網友歪樓,發現謝龍介竟然有明星臉,神韻激似演藝圈的2位大咖。

謝龍介發文慶七夕。(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更多新聞:阿嬤鐵頭功!躺馬路睡覺「被車輾過」 下秒神奇起身沒事

謝龍介透露,小編要求他翻出與夫人的合照,越閃越好,於是他貼出這張多年前的舊照,下方還搭配伍佰的情歌〈愛情限時批〉,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直呼:「這照片自帶BGM,意圖使人邊看邊唱」,另外有網友覺得很像2位金曲歌王羅時豐跟李茂山,「這是羅時豐吧」、「看到羅時豐跟李茂山的身影」、「根本就是摘下眼鏡的李茂山加上羅時豐的髮型,未來的台南市長龍介仙凍選凍選凍選」。

有網友覺得撞臉羅時豐跟李茂山。(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更多新聞:月薪8萬包機票!男星聽1句話秒清醒 痛揭「求職黑幕」
 

謝龍介與太太結婚超過30年,以前都在台南一間非常有名的茶苑「茶大文化」喝茶聊天、談戀愛,只是這間30年老店也不敵疫情衝擊而歇業,他忍不住感嘆:「約會聖地如今只剩青春的回憶」,最後也不忘拉票,請大家跟他一起重新找回優勢、翻轉台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情人節#謝龍介#羅時豐#李茂山#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