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6區封台軍演!張雅琴酸「狗皮膏藥」:1招辨中共同路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1:18
主播張雅琴評論裴洛西台灣行。(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主播張雅琴評論裴洛西台灣行。(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3)日下午5時許搭乘專機離開台灣,結束19小時旋風拜訪,前往下一站南韓。主播張雅琴直言,看到裴洛西對台灣的支持,她真的非常感動,尤其之前很多人說「不會來」、「不敢降落」,結果裴洛西不僅降落,在台灣更是行程滿檔,使得一票人玻璃心碎。

大陸解放軍包圍台灣軍演。(圖/翻攝自新華社)

 
更多新聞:解放軍鎖台演習前夕!國防部、外交部官網「疑遭駭」當機

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表示,這次裴洛西訪台,讓中共同路人全部現形,因為大陸已經急得跳腳,就是要逼表態,「中國真的是輸大了。」她接著怒轟,大陸一開始講得那麼高調,揚言要伴飛,實際上卻只有入侵航空識別區,祭出禁魚、禁柑橘的反制措施,「所以中國到底要幹嘛?」至於解放軍在台灣周邊6個海空域進行實彈演練,最近距離高雄只有20公里,張雅琴再次開酸,「是狗皮膏藥,貼下去是沒有感覺的。」

張雅琴酸解放軍軍演是「狗皮膏藥」。(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共軍實彈演習!胡錫進嗆「仁至義盡」:規模勝96台海危機
 

裴洛西離台後,在眾院議長網站發表聲明,強調台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和平與安全的重要盟友、經濟活力的全球領導者和民主治理的典範,令人遺憾的是,由於中國共產黨的反對,台灣被阻擋參與全球會議,儘管他們可能阻止台灣派領導人參與全球論壇,但無法阻止世界領袖或任何人造訪台灣,「我們將繼續支持捍衛民主,對抗該地區和全世界的專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裴洛西#張雅琴#Pelosi#軍演#解放軍#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