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不可能市長選完就落跑」 柯志恩:深耕高雄從我開始

記者 黃韋銓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34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挽高雄人信任。(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挽高雄人信任。(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對於前市長韓國瑜從刮起「韓流」炫風,到參選2020總統大位,最後卻面臨「罷韓」,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要再說服選民相信國民黨、相信柯志恩一次,「我只能面對選民,告訴選民我是正派且有能的人,且能被大家檢驗」,柯志恩也說,過去國民黨確實沒有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的縣市,不管市長選舉結果如何,她會留在高雄深耕,展現誠意「從我開始」。

柯志恩坦言,國民黨沒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圖/TVBS)

 
在今年6月底宣布參選,隨即南下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並迅速整隊、公布競選團隊,柯志恩坦言,2018年的「三山造勢」已經是空前絕後,黨內沒人能夠再複製韓國瑜的「韓流」魅力,但她仍感謝王金平和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競選執行總幹事,這套陸戰系統讓她省下很多組織的時間,剩下的就是跑得快、跑得勤,讓選民了解她,「否則單兵作戰會很辛苦」。

她表示,深耕從自己開始。(圖/TVBS)

近期國民黨強力攻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高雄卻鮮少獲得黨中央資源挹注與「關愛眼神」,柯志恩說,不敢說黨中央不公平,因為她也擔任過黨職,深知國民黨缺乏資源,不管是2022立委選舉或是這次的市長選舉,都是透過小額募款才能打選戰,「問我會不會怨?我很清楚黨主席的難處」,這就是國民黨女人勇敢的地方。

2018年高雄市民給了國民黨機會,讓韓國瑜以89萬票大勝當選,歷經罷韓與補選後,要如何說服選民再相信國民黨、柯志恩一次?柯志恩說,必須承認當初有很多人願意從民進黨改投給他,突然間韓國瑜做了其他人生選擇,讓選民有些質疑,「我只能面對選民,告訴選民我有能力、我是正派且有能的人,且能被大家檢驗」,跟選民對焦的機會愈多,讓選民感受到誠意,南部人會喜愛她這樣的直接。
 

柯志恩說會讓民眾感受到她的誠意。(圖/TVBS)

柯志恩說,「我願意承擔這個角色,不管怎樣我願意繼續在高雄待下去」,已經在這裡打了5個月選戰,很多基層民眾冒著很大的風險表達對她的善意,「怎麼可能放在旁邊、選完就走?」但柯志恩強調,深耕地方不代表她未來可能還要參選立委,不管選完結果為何,一定還會走訪地方,繼續和地方朋友泡茶聊天,延續這樣的情誼。

柯志恩強調,這麼多人支持著自己,不可能選完就跑不見人影,況且2024的立委選舉、總統大選還是要來輔選,自己的競選團隊也會是重要的勢力,國民黨需要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的縣市,就從她開始好好做這件事,展現誠意做下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志恩#國民黨#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4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