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團隊出爐!林智堅「桃園鐵三角」備戰:下週端出牛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0:37
林智堅競選團隊成軍。(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競選團隊成軍。(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然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球場門」,爭議持續延燒。不過昨(30)日林智堅不甩外界風波,正式宣布初步競選架構,包括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出任總幹事等,自封「桃園鐵三角」,同時喊話下週起將「端出牛肉」。

林智堅昨(30)日正式公布競選團隊,主任委員為鄭文燦、總幹事為鄭運鵬、總指揮為市議員張火爐、政策平台召集人為立委黃世杰、後援會總會長為前立委黃適卓、北桃園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為前立委李鎮楠、南桃園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為立委湯蕙禎。

 

桃園鐵三角。(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傳「換堅說」向黨內喊話? 林智堅狂曬基層照:堅定向前

「桃園鐵三角,啟動!」林智堅表示,過去八年,桃園和新竹的建設和發展,透過地方和中央共同合作,由鄭文燦、鄭運鵬和他為兩座城市打下基礎,也脫胎換骨。如今三人要成為桃園鐵三角,共同守護這座城市,延續鄭文燦的施政,同時感謝由在地前輩們組成的競選團隊,有大家的支持會讓他更加堅定向前,下週就開始「推出牛肉、推出政見」。

 
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對此鄭文燦指出,目前已經有個競選辦公室,另外也會成立南北兩個競選總部,現在正在確認最後的地點,團隊會按部就班、步步為營,另外還有20多位現任及卸任立委,聯絡後都會擔任副主任委員,在每個領域裡面來成立後援會,畢竟選舉是要成為改變城市正面的力量,自己留給下一屆很多建設的基礎都已經完成,未來的桃園會更好,希望能達成無縫接軌,讓桃園再有一個黃金十年這樣的目標。

另外鄭運鵬則說,一開始中央黨部確認要提名林智堅時,燦文燦、林智堅和他就已經成為鐵三角,從過去的輔選,到後來桃竹建設一起合作,未來只有在林智堅當選後,鐵三角才會更成形,鄭文燦在中央、林智堅在市長、他在國會裡面繼續合作;目前競選團隊第一波都是由黨內在桃園的先進一起合作,下週會用最快的時間,把黨內幹部的初步架構來和外界報告,也會把競選的主軸和視覺系統來和大家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競選團隊#鄭文燦#鄭運鵬#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8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