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陳時中適合從政 賴清德:牙醫可「虎口拔牙」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3:06
副總統賴清德(右)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右)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時說,牙醫師非常適合從政,面對惡勢力可「虎口拔牙」,還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與陳時中,衛福部長薛瑞元、次長王必勝出席「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監事聯誼晚宴」,副總統賴清德抵達現場後與陳時中同台。

 

賴副總統致詞時說,牙醫師界幾十年來提供民眾口腔健康等醫療服務,並不辭辛勞協助偏鄉,打造出牙醫師專業形象,但陳時中突破傳統,讓民眾知道牙醫師當衛福部長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也可以做得很好。

他打趣說,陳時中不只防疫做得好,也帶動牙醫師考試分數越來越高,以及「嘉玲(加零)」等現象與風潮,且接下來還有機會在政治上,獲得台北市民的支持。

賴副總統表示,以他從政多年經驗看,牙醫師非常適合從政,因為政治上若遇到利益團體、惡勢力,會有專業能力虎口拔牙;若碰到不好的政治文化,還能夠做根管治療;若遇上較大範圍的問題,也能做牙周病治療。
 

他還說,從政者要協助弱勢民眾與社區,而這些就如同牙醫師有耐心為民眾補牙、洗牙,維持身體健康一樣。

賴副總統也笑說,如果陳時中順利入主北市府,他只有一個提醒,就是不能如同牙醫師全聯會理事長陳建志禪讓、提早卸任,而是一定要做到讓大家滿意為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陳時中#賴清德#牙醫#防疫#2022九合一大選#蔡英文#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6

0.2046